close

今天跟圓圓和圓圓媽及圓圓舅舅一家人去聽露天音樂會,
因為小圓圓聽到音樂及鼓聲一時興奮,
就直接往馬路衝,
他小小的身子一下子穿過停在路邊的機車縫,
然後往前衝,
因為真的太小了,
加上夜間視線不好,
有台機車直接騎向圓圓,
圓圓沒看見機車,
騎士也看不到圓,
真是嚇死我了,
我也不知怎麼地居然,
就往地上衝向那機車縫,
把圓圓拉回來,
一瞬間我以為來不及,
就在圓圓叫姨~
還有我那當腳用的膝蓋發出抗議的痛感時,
我才發現  膝蓋很用力地跟柏油路親在一起了,
我的媽啊~真是超級痛的

但幸好一切沒事,
可愛的圓圓完全不知情,
所以也沒嚇到,
倒是我真的嚇壞了,
真怕那時手不夠長,
膝蓋跑不夠快,
我壯壯的身軀穿不過機車縫,
那後果是會怎樣呢?

所以大人帶小孩出去一定要很小心,
像我們有四個大人,
帶三個娃兒出去,
都會遇到這種狀況,
何況是媽媽一個人帶著孩子外出呢?
一歲多的孩子活潑好動很可愛,
但父母真的很辛苦,
要時時小心注意

圓圓  輝輝  妤妤  你們要平平安安長大哦~
謝謝老天爺保祐了圓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天音樂會 永康市 台南
    全站熱搜

    完稿+印刷+視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