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是很直接的個性
所以家人一直很擔心
從小就要我別太直接
如果無法說違心之論那就選擇沈默
所以很多朋友都說我好脾氣
其實我的脾氣發起來很大
個性也很固執
有很多原則
所以努力修養自己
不讓自己在當下 壞了大家的心情
也不喜歡別人亂發脾氣在自己身上
相對就要求自己不可做一樣的事

這樣下來 卻讓人誤以為
我沒脾氣 然後很多事就這樣不被在意
然後就有人在我的原則上考驗

從這次的朋友欺瞞事件來看
是我讓對方以為這樣對我
我也不會生氣
所以我現在要找回那個直接的自己
在意就是在意 
不要就是不要
為什麼要去周全他人
然後委曲了自己
到了極點時
別人卻以為是你變了

所以我現在說話可能會直接些
因為我只想老實說出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完稿+印刷+視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